Youtube影片上傳教學

Youtube影片上傳教學

登入Google的Youtube影音服務

請先登入Google帳號。
當您登入Google後,在Google的各項服務中,右上方會有一個Google應用程式的快速連結,請點選Google應用程式的符號,再點選Youtube。如下圖所示。
Youtube影片上傳教學-1

進入Youtube的方式,也可以由搜尋引擎搜索Youtube,然後就可以進入。
Youtube的網址為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
使用Youtube亦需要您的Google帳號。

當您登入Google帳號,以及進入Youtube頻道後,點選"上傳"圖示。
Youtube影片上傳教學-2

在上傳的頁面上,點選畫面中的箭頭,或是直接拖曳影片檔案到畫面中間。如下圖
Youtube影片上傳教學-3

然後選擇您所錄製或編輯過後的影片,就可以進行上傳。
下圖為正在上傳的畫面及進度。
Youtube影片上傳教學-4

上傳完成之後,輸入您想要顯示的標題,及設為公開。然後按下發佈。
Youtube影片上傳教學-5

正常情況下,按下發佈之後,您的影片就可以在Youtube上供人瀏覽此段影片了。
同時他也會給您這個影片的網址。如下圖。
Youtube影片上傳教學-6

其他更細項的設定,就請您多摸索了。
下圖為正在撥放的影片。
Youtube影片上傳教學-7

關於我們

捷星數位設計,從事幼教相關的設計服務已逾十多年,舉凡平面設計、環境設計、網站設計以及攝影,皆有十多年的經驗與熱忱。希望能讓我們為您服務!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!

FACEBOOK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