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服務

影像紀錄

攝影影像紀錄是我們可提供的服務之一,將當時的時空、人物、場景利用影像紀錄儲存起來,我們提供專業攝影的服務,內容包含寶寶/兒童攝影及寫真,拍攝場地環境,活動/尾牙紀錄,甚或是幼兒園畢業紀念冊拍攝、設計及製作...等等。若您有任何關於攝影的需求與問題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
聯絡我們

我們的優點

視角不同

設計師/攝影師有獨特的視角,精準凸顯主題特色,將拍攝的主題同時擁有設計感、美感及藝術感。

專業器材

專業攝影器材、燈光及鏡頭,能針對不同的拍攝情境隨時掌握氛圍,絕非一般傻瓜相機、手機能夠取代。

設計及藝術底

攝影再加上設計的功力,更能加強拍攝的主題風格,我們有人物攝影、商品/商業攝影、環境場景攝影、活動紀錄...等等的經歷。

人物攝影及寫真

回憶值得珍藏,讓剎那變成永恆,人的一生只有一次不會重來,將成長過程細心紀錄,供未來回味無窮!

我們提供寶寶/兒童攝影的服務,除了棚內外的拍攝,偶爾也會突發奇想創作出具有藝術、趣味的動感影像,讓攝影不只是攝影,更增添活潑有趣的畫面。

關於幼兒園,除了拍攝兒童寫真以外,我們也有設計畢業紀念冊喔!用個人寫真的方式,製作精美的幼兒園畢業紀念冊,跳脫以往制式的紀念冊型態,是寫真,也是畢業紀念冊。

環境場地攝影

介紹環境及場地時,最需要的就是美美的照片了!攝影師懂得找光線找陰影,找最適合的拍攝角度,或是自行創造出優美的光影,來達到照片的美感。讓您的環境場景照片更為生動與美觀。

我們所設計的網站,可支援VR虛擬實境照片,全景無死角360照片讓場景的每個角落都能清楚呈現!

活動紀錄

無論是舞會、慶生Party、尾牙,或是各式節慶活動,如聖誕節、萬聖節活動,還有幼兒園的成果展、畢業典禮....等等,我們將會忠實的記錄所有活動過程並完美呈現。

若您有任何攝影、活動拍攝紀錄的需求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
攝影作品展示

因作品數太多,我們僅展示部分作品。

關於我們

捷星數位設計,從事幼教相關的設計服務已逾十多年,舉凡平面設計、環境設計、網站設計以及攝影,皆有十多年的經驗與熱忱。希望能讓我們為您服務!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!

FACEBOOK粉絲專頁